2016-09-06

[Unpacking開箱] 廣穎 Silicon Power USB3.0 Flash Disk 隨身碟 - Blaze B05 128GB

時代的演變,當初買的32GB或是16GB 都顯得愈來愈小了,這幾天找尋了一下,想要有充足容量又想要快一點的隨身碟,但隨身碟比較快的,價格都頗高的,甚至超越了SSD的價格,但它沒有SSD快啊,市場定價有點.......。最終我選擇了 廣穎 Silicon Power USB3.0 Flash Disk 隨身碟 - Blaze B05 128GB

呵,怎麼是空的,因我等不及就先拆測人品了,補拍的。



來看看主角了,它完全是塑膠做的,有一個帽子但它不能拔!!
長的像蓋子是鋼琴面的,容易有使用痕跡。
另一半是霧面的,質感還可以,一般般。
讀寫有紅色指示燈在像蓋子和霧面本體間,可以清楚識別。
正面整體配上金字,還不錯,蠻喜歡的。

它是伸縮用推的,用久不知道會不會就卡不住了,若真的卡不住,我就會把它黏死。
那個蓋子是本體的一部分,真的很像可以拔下來的感覺。
USB裡是藍色的,說明它是USB3.0。

這牌子有一個好處是終身保固,現在有些牌子都不是終身保固了,而是終身有限保固或是五年保固,是完全不一樣的。
還有就是 Made in Taiwan,這點也是加分。

不免俗的,像我一開始說的,要大又要快。
測速是一定要的,在幾百元的隨身碟中,這速度算是很好的了,有些雖然讀也不錯,但是寫慘不忍睹。

再來就是也要來讀一下它是 TLC/MLC/SLC的那一種了!
人品爆發,是MLC的,不錯,比起TLC使用壽命長了3~5倍。

[使用心得 - 超值] 這次購入價為一支690元。這個速度/容量/價格,是目前我覺得最超值的。但如果真的有高速需求,直接用SSD轉接USB應該更好,因為隨身碟在讀寫 4k 效率很差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andom Posts

Advertisement